泳池災難夢

作者:   發佈於:  

去過任何游泳池的人都知道,泳池內部的牆壁上其實有許多出水入水的小洞,可 以漸漸的把泳池裡面的水換掉,保持清潔。

有一天,突然從那些洞中,竄出了肥大的蝦子。

真的很肥,我想那是某種體型比較小的龍蝦吧。雖然數目不是很多,可是已經讓 人覺得相當奇怪了,照理說這小洞的管線應該是直接通往泳池的水質管理部,怎 麼會跑出蝦子?

那一天下來,前前後後發現了十幾隻蝦子。

第二天蝦子又出現了,而且還出現了瓶子。頸子很長,口用軟木塞封起來的透明 瓶子。大小只跟蝦子差不多大,剛好可以通過換水的小洞而已。裡面還有淺褐色 的液體。

出現的數量上卻是大增到一千左右。

第三天泳池方面徹底檢查了一整天,卻完全沒發現任何問題,甚至水質也是一如往常, 極為優良的範圍。

第四天。

蝦子,各種瓶子,瘋狂的小洞裡面冒出來。泳客協同泳池維護人員把他們從池子裡撈出去, 卻是撈也撈不完,在遊客休息區堆積如山的蝦子,隨手撿起來的瓶子排滿在池邊。 所有的小洞,以十秒鐘左右為間隔,不斷的冒出蝦子跟瓶子。

我注意到,有些瓶子裡的水,出現了氣泡,有些則是變成有些激烈的黃色。

可是沒有人感到驚慌,所有人都撿瓶子撿得很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