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發上

作者:   發佈於:  

於是回程就一路昏迷到了新加坡機場,卻被坐在前面的乘客發現我也參加了 n5m festival(因為我還穿著 n5m tshirt!)。於是大清早的就在新加坡機場裡面的 咖啡店小聊了一個小時,因此沒有入境。

很難得的,這家的 Cappuccino 奶泡真是不賴,稱霸全 Amsterdam。 除此之外,他們可以收美金跟歐元,只是找錢會用新加坡幣,所以我點付了十歐元, 找回 10.50 新加坡幣。

她是德國人,由於工作的關系搬到阿姆斯特丹,最近又搬到澳洲。是不是只要從 事戲院或戲劇方面的工作就會可以到處跑來跑去呢。只是很不巧的她都是跑關於 煤體的 session,所以之前沒有碰到面呢C

有個人可以講話真好,否則還真是悶呢,之前在飛機上我都在想要不要亂找空姐 聊天呢,不過好像沒有人會幹這種事吧。

花了約莫半個小時走踅了一趟,發現新加坡機場有免費用 Ethernet 的 PC Connection Point,在 F gate 附近,另外在 E1-28 gate 附近也有一些由 StarHub 提供的 connection point ,似乎還可以插電,除此之外還有 SAMSUNG 提供機器的 public internet PC。雖然幾乎到處都有 StarHub 的 wi service ,可是收費真是驚人的貴。

另外,在三樓還有個有趣的 Sunflower Garden,是個可以看到飛機起落的陽台, 種滿了向日葵,不過那些向日葵好像有點懶惰,因為他們還沒轉到太陽的方位去A 挺有意思的。

現在則是坐在 Premium Lounge 的沙發上面等候沖涼,不過已經沒有什麼時間了, 應該是等不到我了,但這也無妨。除了這一間 Lounge 之外,也有其他的 Tourist hotel ,對於 Transister 來說,真的是方便許多了。

再三分鐘之後就準備去登機,那麼再三個小時之後就會到台灣了。

新加坡機場真的可以講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