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上

作者:   發佈於:  

在回程的路上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所有的夥伴都還待在 Amsterdam, 有的人要去 Rotterdam ,有的人要去 Belgium ,有的人要去 UK。

自己坐飛機真的挺無聊的,即使飛機上有 Radiohead 可以聽 (album: Hail to the thief),我好像很幸運的在經濟艙被分到了靠邊走道的位置,而且,隔壁兩 個位置都是空的。原來劃位的國際線飛機也不一定會坐滿。事實上,我這附近幾 排的空位還挺多的。

在飛機上看電影打發時間也挺不賴,只是很累人,12小時的飛行時間之內真的看 不了幾部片,不過,我倒是把一直很想看又沒有看的 Shine 看完了,而且看完 之後開始痛哭流涕,決定再去找幾個版本 Rachmaninoff Piano Concerto No. 3 來聽看看。

從飛機上看閃電也是很新鮮的經驗,不過碰到不穩定的氣流可是要繫好安全帶的。


不知怎麼地,兩段航程我都被安排到兩個空位旁邊,這應該是最舒適不過的經濟 艙座位了吧。回台灣的班機上面好多人在使用各種 Notebook ,辦公嗎,好像吧。 不過我是在閒寫些文字而已,電影都已經看膩了。

這幾趟飛行下來陸續看了 Matrix Reloaded,Bruce Almighty,Shine,The people I know 四部片。雖然很想再把 Finding Nemo 看完,可是現在已經沒什 麼力氣了。其實 Shine 我大概片片段段看了三次,這部片真的是太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