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作者:   發佈於: ,更新於:   #爆爛村

海賊王 by 尾田榮一郎

在 Top 上連載了兩年多,現在單行本已出到 12 集了。不可不承認,這是一本有趣的漫畫。但是除了有趣之外,它還告訴我們更多更多,也是很有趣的東西...

「除了浪漫、還是浪漫」我想我會用這一句話來形容這部漫畫吧。

當然「浪漫」本身的意思並不是指愛情方面,而是一種情操,一種鼤z想的憧景,一種脫離現實的創造。從「海賊」開始。

從一開始,主角魯夫的身體就是個很有趣的想法。

「橡膠人」

魯夫因為吃了「惡魔的果實」而變成了橡膠人。身體可以無限制的延長,不管怎麼被打也不會痛。魯夫和壞蛋對決時的各種招式更是不得了,「橡膠槍」、「橡膠掃把腳」... 光是想像手臂伸長幾百公尺後再全速彈回來的速度就夠過癮的了。

整部漫畫的設定和現在的世界完全無關,可以看到各種奇怪的生物,巨大無比的海王類和人魚族、巨人族。全部的劇情都是在海上發生的。魯夫,就從一個人開始,慢慢地找同伴,邁向海賊王的路。

● 浪漫之始

(尾田老師對不起啦,擅自用了相同的標題)

這是第一話的標題。

在漫畫裡,全世界的海賊都想去一個地方:「偉大的航路」,那裡什麼都有,似乎可以完成所有人的夢想。

-- 六點時...做人是以吃飯為目的....

                                    -- sophy --

-- ※ Origin: 爆爛村 ◆ From: local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