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記

作者:   發佈於:  
  1. t͒̈͐h̆̇e͆̀̈̂̕ ̧ͤ͐cͥͣ̒͝oͦ̊̎̄d͝e̴ ̋ͩͤ͋iͭͩ̏͂ͯs̓ͤ͂̏́ͭ ̑ͫ̎͜cͮ̃ͥ̎̒̾̔ŏ̉͡m̢̐͐ͭ̉p̃̄lͤ̍ͭͯ̈e̾̃̇̍xͫ
  2. Autopagerize 現在也有 Safari Extension 了。自動翻頁模式 Opera 內建的方式不同。而 Autopagerize 的問題之一在於.. 接近頁面底端的的 Link 永遠按不到,只要捲到底端,頁面內容就自動增加了。
  3. freemini keyboard 是個可以接 iPhone (with iOS4) 的藍芽小鍵盤。便於攜帶的小尺寸,無法確實提升打字速度。
  4. MSN 愈來愈沒用了,來把帳號砍了算了。
  5. 把屋前屋後用來通風用的氣窗全開了,紊亂的強風應該可以削減屋內悶熱的暑氣。
  6. 今日發生的 App Store 被駭事件,從文章描述看來像是大量盜帳號事件。Apple 也許沒有預期自己會長大得這麼快,不知將會如何對應盜帳號事件。保持密切注意。
  7. 搞不懂,VLC 雖然可以在外接螢幕上做全螢幕播放,但主螢幕也因此而一片黑,無法使用。這有何用?
  8. Hitler Finds Out About Opera 10.60。Opera 怎麼老是做這種惡搞系的廣告影片?
  9. 用 mplayer 放影片,丟到延伸影幕去放。可以單獨在外接螢幕全螢幕,不會影響主螢幕,很好。可是,如果延伸影幕的位置設定在主螢幕上方,mplayer 影片窗就拖不過去。
  10. Photofeed
  11. VLC 1.1.0 出了,可以放 We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