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 Macbook Pro 電腦一台

作者:   發佈於:  

Update: 此機已經賣出。請勿再來信詢問。

在前幾年 Macbook Pro 剛出沒多久,我就買了一台來使用。那時第一件事情就是帶去北京參加 Apple 辨的輸入法廚房活動,跟 lukhnoszonble 一個晚上搞出了輸入法入力娘跟現在 LeopardVanilla 的雛型出來。後來也帶著在日本參加了兩次 YAPC::Asia, 還有一次輸入法燒鳥會。這台 Macbook Pro 還真是戰果輝煌啊。

而目前它已經功成身退,我希望轉手賣給想要繼續使它的人們。 基本資料如下: 中文鍵盤,15 吋螢幕 序號: W8630241VWW 處理器: Intel Core Duo 2Ghz L2 快取記憶體: 2 MB 記憶體: 2 GB 匯流排速度: 667 MHz 這台只有 Firewire 400, 沒有 Firewire 800外觀方面.. 只能說「不盡理想」,由於我經常使用,鍵盤表面上有許多磨損的痕跡,此外,主要的 "Enter" 鍵已經被我一指按成兩截,現在簡單地用透明膠帶接合、對付著用。不過打字起來一切正常。因為我自已一直沒什麼時間到優仕修理這個狀況,因此乾脆直接報告出來。保固方面,已經超過一年保固期限,我也沒有再加買 Apple Care。電池在保固期快要結束之前換過全新的一顆,因此現在還可以連續使用兩個小時左右。 附件方面,我會將裝著它的 Moshi 銀灰色內袋一起送給買家。買來時,這台附的是 Tiger 的光碟片,除此之外我會附送一盒正版的 Leopard 光碟片。目前裡面安裝的是 Leopard,在正式交貨前也會替買家重新安裝。原廠附的 Apple Remote、顯示器接線等也都會一併加上。簡單地說就是整套全賣 + Leopard + 內袋。有意願購買者,請用以下方式連絡我議價或約時間看商品。我人在新竹,但視情況可約台北或台中。 Email: gugod at gugod.org Skype: gugodliu AIM / iChat: gugod@mac.com

Labels: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