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C::Asia 2007 終了

作者:   發佈於:  

今年的 YAPC 也很盛大地結束了。再度見到去年一起吃過飯的川崎先生,今年的他似乎變成了一位相當積極而活絡於社交活動的人。也許,是在派對的場合裡,喝了啤酒的關係吧(笑)。 與川崎先生的合照:http://picasaweb.google.com/www.kawa.net/200704YAPCAsia2007Tokyo/photo#5049606075786059954 20 分鐘的 Asynapse 的演講快速而簡短的結束了,感覺起來有點無法顧及全貌,還差一點點就可以把東西講得更詳細似的。在 osdc.tw 的演講想必還要再次寫一次投影片吧。而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演講結束的同時,在 Amazon 工作的 Emerson Mills (日文講得順溜溜的金髮平頭白人)以及 Catalyst 的 jrohttp://www2.blogger.com/img/gl.link.gifckway,馬上表示這樣的概念絕對可行也很有興趣。而 obra 更是對 lukhnos 所做的 UIReflector(nib 轉換為 XHTML 的神器)大感讚同。如果這些事情可以逐一完工的話,整個 Asynapse 架構大圖想必可以著上不少鮮艷的色彩。這個星期的 Hackthon 也應該朝著這個方向進行才是吧。 另外也結識了於日本工作的 Gavin,在銀行工作、高個子、愛上日本東京城的英國人。一起在小居酒屋吃中飯時,還靠他「辨識」出不少菜單上的項目。真是辛苦了。

Labels: yapc, yapcasia, yapcasia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