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

作者:   發佈於:  

剛考完 Formal Language 的期末考試, 25 題是非題。是非題喔。 雖然說是是非題,可是每題可以有三個選項: O , X , ?。

問號的意思不是「我不知道」的意思,而是「全世界沒有人知道」的意思。 也就是「這個題目仍然沒有被解決」的意思。

延伸的說,也就是「如果沒出這題的話,比較容易拿到50分的意思」

不過每題的分數都不太一樣就是了,有的三分有的四分,有的五分。

雖然明天還要考試 不過決定現在暫時休息個兩、三小時,在 fion 享受漂浮冰咖啡。 這球冰淇淋實在是太好吃了。 不太冰也不太甜,正好是可以入口即化,不流痕跡的爽快。

這家店的女性客人真多。三個老闆也都是女性。 一個人走進來沉默的敲著電腦,好像是屬於很不協調的噪音吧。 不過已經晚點時分,進門的客人少,出門的客人多。 服務生閒得兩三刻,望著玻璃牆上的反射身影發呆。

稍微注意到一件事情,或許是細心的女老闆泡的咖啡的緣故, 這漂浮冰咖啡底下的咖啡跟牛奶已經攪拌均勻了。 當我拿到滿滿的一杯咖啡加上冒出大頭的冰淇淋時, 可以直接先吸去兩口底部的咖啡(當然吸管也已經插好了), 然後再拿小匙往乳白的冰淇淋球上招呼。

如果為了好看,底下還做了分層,就不能這麼幹了, 為了不吃一整口滿滿的果糖,或是完全不甜的冰咖啡, 只好小心翼翼的把冰淇淋挖掉,但是力道一過,咖啡就要滿出來。 也不能先用吸管攪拌,因為冰淇淋可能會完全堵死攪拌的路徑。

甚難處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