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

作者:   發佈於:  

(09/09)

即使是經濟艙的座位, 新加坡航空的班機仍然提供每個乘客個人的娛樂,一個小 的 LCD 螢幕,每個人都能夠隨選電影以及音樂。此刻我正在聽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No2 Op 19, Chapter 1。雖然座位擠得很,還是很想把滿足的 心情如何如何的寫下來。

據說只有商務艙才有高級的插電待遇,經濟艙只能用炸彈電池閒撐著。

從 Singapore 到 Amsterdam 需要飛上 12 小時又 36 分鐘。現在時間是 Wed Sep 10 00:53:23 CST 2003, Amsterdam 的時間約為 07:00pm。等我們到達以 後,恰好是 06:50am。

在剛 Take off 的時候,我從窗戶看了看夜晚的 Singapore ,整片陸地的燈 散射在空氣之中,淡淡的橘橘的,Singapore 的顏色吧。海上有很多很多船,有 的船有很多燈,有的只有一兩個燈,有的也許是漁船,有的也許是豪華的客輪吧, 也許即使是這麼多規矩的 City ,也有不同的 Night life。

高度慢慢爬到 1300, 2300, 直到看不見任何陸地燈光為止。

我跟空姐要了一杯蘋果汁,可是她端著的是三杯 white wine,所以蘋果汁等一 下才會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