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咖啡館 ( 台大附近、新生南路巷子裡面的的一家咖啡店。)

作者:   發佈於:  

新生南路巷子裡面,走出去就看得見台大的操場,這裡是所在咖啡館。

其實這裡並不像是一家咖啡館,咖啡好像是附屬品,主角是掛在牆上一副副的藝 術創作品,有的是畫,有的是用其他 3D 的素材,卻是掛在、吊在、嵌在 2D 的 畫板上面。主角是一櫃子的書本,不太多的 CD,跟坐在沙發,或者是奇形怪狀 椅子上面的客人一二三四五。

咖啡有普通的跟大杯的,老闆娘說,大杯的除了份量多些以外,也是 double 的。 而且這裡是純飲料店,沒有聞到冒煙食物的味道,吃的東西都是一些簡單的點心。

卡布奇諾的奶泡打得不賴。

主要顏色是白色,一張白色沙發,白色茶几,白色的牆壁跟天花板,兩隻白色的 吧台椅子,其實好像不真的是白的,因為黃色與橘色的光線調和了所有氣氛。雖 然很有現代感,不過,需要失去咖啡店的自覺,才比較有歸屬,不然其實有點像 地板缺乏裝潢的 pub。

吧台的座位很多,同時吧台也很大。兩張沙發,一張小方桌,這一區應該大部份 客人最喜歡的一區。

無線上網 ssid nowhere ,ip 192.168.7.* ,有插座。

然後廁所的門口沒有寫上自己的名字,所有的人都小心翼翼的推門。